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員林童顏針醫美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微整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少女針恢復期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少女針多久出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微整形效果

只有掙扎的現在,才是最好的狀態  文/王文華  朋友病了,大家去醫院看他。離開后在醫院門口感嘆:“唉,這么年輕就生病了!”  另一人說:“去年底還聽他說,等到工作狀態好一點時,就帶孩子去迪士尼樂園。”  聽到這話,我心中閃過好幾個類似這樣感嘆的場景。然后我想通了:狀態永遠不會更好。因為,現在,就是最好的狀態。  “等到……我就……”是從小到大最常用的句型。  “等到考上第一志愿,我就可以談戀愛了。”“等到當完兵,我就海闊天空了。”“等到找到天命真女,我就幸福了。”“等到找到工作,我們就可以結婚了。”“等到結了婚,我們就可以安定下來了。”“等到升了官,我就可以多花時間陪小孩了。”“等到退休后,我們就可以去環游世界了。”我們都說過類似的話,后來也都發現事情沒那么簡單。  因為兩件事會發生,讓這個句型無法成立。  一、我們考不上第一志愿、找不到天命真女、結不了婚,或升不了官。于是理所當然地說服自己,不能去談戀愛、不能幸福、不能安定下來、不能陪小孩。怎么辦呢?卷土重來,再試一次,或重造另一個比較容易成立的句子:“等到考上任何一所學校,我就可以談戀愛了……”  二、我們考上了第一志愿、找到天命真女、結了婚,也升了官。但發現那樣的狀態并沒有原本想象的好,我們還是不快樂。于是天真地以為:一定要達到下一個更高的目標,狀態才會完美、快樂才會來臨。結果第一個句子還沒完成,又造了第二個句子:“雖然考上了第一志愿,但等到我第一名畢業,就可以‘真正’去談戀愛了。”“雖然找到天命真女,但等到我發了財,就可以‘真正’幸福了。”“雖然結了婚,但等到我買了房子,就可以‘真正’安定下來了。”“雖然升了官,但等到我當上總經理,就可以‘真正’多花點時間陪小孩了。”  就這樣,現在的狀態永遠不夠好到可以放心去玩、去結婚、去陪小孩、去環游世界。我們堅持要等到更佳狀態,才開始對自己好。人生永遠在“等待”,談戀愛、陪小孩這些簡單的快樂,一直被排在重重關卡之后。我們不覺得有什么損失,反而認為這是因為自己胸懷大志。  就這樣,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手段”.考上了第一志愿,是為了要第一名畢業。升了官,是為了要當上總經理。活著,永遠是在布局。醒來,就開始算計。我們不敢開香檳,因為還要再接再厲。不敢休假,因為對手都在打拼。我們不允許自己快樂,不允許自己關機,然后給了這種生活方式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生涯規劃”.  算計和規劃沒什么不好,沒有算計和規劃的人生,活不出濃度和深度。但算計和規劃會上癮,很少人能在過頭之前喊停。  結了婚,要買房子。買了房子,要把房貸繳清。房貸繳清,要換大一點的房子。換了大房子,要換好一點的車子……  升了官,要當上總經理。當了總經理,要沖業績鞏固自己的地位。地位鞏固了,獵頭公司來找你當更大公司的總經理……  這樣下去,永遠不會“安定下來”,永遠沒時間“陪小孩”.  很少有人能及時減停,所以命運幫我們做這件事。  生了大病,不能再拼了。這時你猛然發現:過去的戰功彪炳,也只是一團空氣。你醒了。  婚姻破碎,老婆不要你了,你從未陪伴的孩子冷漠地看著你,這時你猛然發現:你為了“安定下來”而一路追求的東西,反而給生活很多不安定。你醒了。  醒了還算幸運。沒醒的人在老婆、孩子走了后,變本加厲地投入工作,因為突然沒有“后顧之憂”.  其實那些“后顧之憂”,才是活著的目的。我們往前沖,一開始是為了讓緊靠在背后的人有更好的生活。但時間久了,就忘了為什么往前,同時也把原本緊靠在背后的人,遠遠拋在另一個星球。  瞻前顧后,讓生命更深刻。一味往前沖很容易,就像開車只會往前開。開車的樂趣,在于除了加速之外,還要減速、轉彎、倒車、停車。  人生也一樣。  當命運幫我們減停時,有時它會給我們第二次機會,有時不會。  有第二次機會的,徹底改變了優先級或思考邏輯,贏回后半個人生。雖然只有半個,已是大幸。  沒有第二次機會的,就變成朋友在醫院外感嘆的對象。但朋友們感嘆完后,真的能從他的故事中學到教訓嗎?難!這是人生跟我們開的大玩笑:除非親身經歷重大變故,否則不會長智慧。但經歷了重大變故,長的智慧也用不到了。  想到這玩笑,我回到現實。醫院門口的風總是冰涼,朋友的鬢角開始結霜。眼前是一起長大、一起青春、一起邁向中年的朋友。如今每次見面,都是在這種場合。  一人說:“我先走了,改天大家不忙時,約個時間吃飯吧。”  我冒出一句:“就今天吧!”  “什么?”  “吃晚飯,就今天吧!”我說。  大家低頭看手機,查下一個行程。打電話,看能不能調出時間。大家忙著做一些,我那躺在病房的朋友曾經忙著做但不會再做的事情。  “今晚不行,”一位朋友說,“公司有事。周末好不好?”  大家附和:臨時約太趕、今天要加班、周末比較好……我也點頭附和,但內心惋惜,若是今晚有多好!因為現在是唯一真實的時刻。到了周末,想要加班的人還是會去加班,說好會來的人一定有的不來。這不是他們的錯,而是人生永遠不會有完美的狀態。就算未來得到了看似完美的周末、學校、情人、職位,固然會快樂,但也有意料不到的問題。(www.lz13.cn)如果要等到所有的問題都解決后才開始生活,那我們永遠不會開始生活。  未來不會更好,而且隨著我們變老,通常只會更糟。還好快樂不是取決于客觀環境的好壞,而是主觀心境的調整。個性不快樂的人,坐在皇位上還是不快樂;個性快樂的人,站在樹下就滿足了。  “周末你會來嗎?”朋友問我,怕我因為今晚不能吃飯而失望。  “當然會!”我說。我怎么會因為不合我意就缺席呢?我不是剛剛才學會:人生永遠不會有完美的結果!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美好和掙扎。人生不會等我們準備好,想快樂要撲上去。活著的甜美,不在于享受完美,而在于享受掙扎。過去,帶著虛幻的美好。未來,可能不會發生。只有掙扎的現在,才是最好的狀態。 一個大二女生的掙扎: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在貧窮中掙扎的父親 獻給25歲內心還在掙扎的人分頁:123

杏林子:《杏林子禱文》  主,我不敢祈求  你賜給我美麗的容貌,  但求你賜我一顆善良的心;  因為再美麗的容貌,  也曾隨歲月蒼老丑陋,  而善良的心卻與日月同光。  主,我不敢祈求  你賜給我大量的財富,  但求你賜我豐富的愛;  有形的物質隨時得到隨時失去,  唯有愛,  是我們生命永不磨損的珍寶。  主,我不敢祈求  你賜給我絕頂的智能,  除非我能做善意的發揮,  造福人類,  而不是為害世界。  主,我不敢祈求  我的日子天天晴朗,  我的身體時時健康,  我的路途一直平坦,  我的生活永遠無波;  但求堅固我的信心,  賜我超越障礙的勇氣,  以及永不屈服的毅力。  主,我(www.lz13.cn)深深知道  唯有在種種缺憾中,  我才體會生命的完美,  在層層淚眼與心房碎裂的痛苦中,  我才看到你,  體會你的存在。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朋友和其他 杏林子:愛情分頁:123

經典生活感悟  1、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系”。  2、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3、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4、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魂,無處話凄涼。  5、落花有意隨流水,而流水無心戀落花。  6、有時回憶是太甜蜜,也是太沉重的包袱  7、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他坐在你身邊,而你知道你永遠也無法擁有他!  8、用一杯子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煩雜!  9、生命無所謂對錯,只是一種選擇。不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10、眼淚終究流不成海洋,人總要不斷成長。  11、耶穌在星期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是全世界最絕望的一天。可是三天后就是復活節——所以,人在困境中應學會,至少再等三天!  12、人的一生就像一條長河,停滯不前的唯一結果是被庸長的的生活暗浪淹沒,只有不斷的否定過去,才能面對新的挑戰,而每一次的選擇與放棄是為了實現夢想,也是為了得到更多的喝彩。我希望我能對我的人生有所交代。  13、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啊!  14、天寒既至,爽雪既降,吾是以知松柏之茂!  15、說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必記得你都說些什么。  16、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17、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18、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19、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余地。  20、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21、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22、忽然之間,大家都變成了思考者。生活是讓人尖刻的東西。謙虛但不自卑,自信但不自大,自由但不放縱,人一生很難到這三點。  23、什么是人生里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  24、要開心,先要“開”心。  25、漂亮的人揮霍愛情,不漂亮的人珍惜愛情。  26、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27、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28、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話的興致。  29、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30、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31、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32、有時真的不能活得太麻木,需要一些金玉良言來洗腦。  33、我們確實有不少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34、朋友是那么一批人,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給你幫助不需要說謝謝的人,(人生感悟 www.lz13.cn)是驚擾之后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你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的稱呼從來不改變的人。  35、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去努力。  36、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結果……在樹林里迷路了。  37、愛情就像攥在手里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38、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39、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里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40、問候不一定要鄭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41、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塊錢,五星飯店里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42、真壞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43、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44、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45、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6、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47、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48、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達到,那么說明你定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49、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50、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51、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52、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象力越發達,后果就越不堪設想。  53、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54、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55、說有上輩子的人是在騙自己;說有下輩子的人是在騙別人。  56、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會增生嗎 台中少女針價格 彰化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少女針頰凹效果 彰化洢蓮絲M劑型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台中西屯少女針全臉填充 台中北屯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hwn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