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員林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童顏針會增生嗎

周國平:親疏隨緣  曾有人問我如何處理人際關系,我的回答是:尊重他人,親疏隨緣。這個回答基本上概括了我對待友誼的態度。  人在世上是不能沒有朋友的。不論天才,還是普通人,沒有朋友都會感到孤單和不幸。事實上,絕大多數人也都會有自己的或大或小的朋友圈子。如果一個人活了一輩子連一個朋友也沒有,那么,他很可能怪僻得離譜,使得人人只好敬而遠之,或者壞得離譜,以至于人人側目。  不過,一個人又不可能有許多朋友。所謂朋友遍天下,不是一種詩意的夸張,便是一種淺薄的自負。熱中于社交的人往往自詡朋友眾多,其實他們心里明白,社交場上的主宰絕不是友誼,而是時尚、利益或無聊。真正的友誼是不喧囂的。根據我的經驗,真正的好朋友也不像社交健兒那樣頻繁相聚。在一切人際關系中,互相尊重是第一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使一種交往具有價值的不是交往本身,而是交往者各自的價值。在交往中,每人所能給予對方的東西,決不可能超出他自己所擁有的。他在對方身上能夠看到些什么,大致也取決于他自己擁有些什么。高質量的友誼總是發生在兩個優秀的獨立人格之間,它的實質是雙方互相由衷的欣賞和尊敬。因此,重要的是使自己真正有價值,配得上做一個高質量的朋友,這是一個人能夠為友誼所做的首要貢獻。  我相信,一切好的友誼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不是刻意求得的。我們身上都有一種直覺,當我們初次與人相識時,只要一開始談話,就很快能夠感覺到彼此是否相投。當兩個人的心性非常接近時,或者非常遠離時,我們的本能下判斷最快,立刻會感到默契(www.lz13.cn)或抵牾。對于那些中間狀態,我們也許要稍費斟酌,斟酌的快慢是和它們偏向某一端的程度成比例的。這就說明,兩個人能否成為朋友,基本上是一件在他們開始交往之前就決定了的事情。也就是說,人與人之間關系的親疏,并不是由愿望決定的,而是由有關的人各自的心性及其契合程度決定的。愿望也應該出自心性的認同,超出于此,我們就有理由懷疑那是別有用心,多半有利益方面的動機。利益之交也無可厚非,但雙方應該心里明白,最好還擺到桌面上講明白,千萬不要頂著友誼的名義。凡是頂著友誼名義的利益之交,最后沒有不破裂的,到頭來還互相指責對方不夠朋友,為友誼的脆弱大表義憤。其實,關友誼什么事呢,所謂友誼一開始就是假的,不過是利益的面具和工具罷了。今天的人們給了它一個恰當的名稱,叫感情投資,這就比較誠實了,我希望人們更誠實一步,在投資時把自己的利潤指標也通知被投資方。  當然,不能排除一種情況:開始時友誼是真的,只是到了后來,面對利益的引誘,一方對另一方做了不義的事,導致友誼破裂。在今日的商業社會中,這種情況也是司空見慣的。我不想去分析那行不義的一方的人品究竟是本來如此,現在暴露了,還是現在才變壞的,因為這種分析過于復雜。我想說的是,面對這種情況,我們應取的態度也是親疏隨緣,不要企圖去挽救什么,更不要陷在已經不存在的昔日友誼中,感到憤憤不平,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應該知道,一個人的人品是天性和環境的產物,這兩者都不是你能夠左右的,你只能把它們的產物作為既定事實接受下來。跳出個人的恩怨,做一個認識者,借自己的遭遇認識人生和社會,你就會獲得平靜的心情。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在沉默中面對 周國平:有所敬畏分頁:123

人家光是活著,就已竭盡全力了  文/Bacon  今天早上繞著附近學校的操場慢跑,跑到第五圈的時候,腰又開始痛了起來。之前給自己定了十圈的目標,眼看才跑了一半就放棄,實在是說不過去。最后還是咬著牙、忍著疼痛跑完了十圈。跑完以后我整個人充滿了成就感,不是因為自己跑了十圈,畢竟繞著這操場跑十圈,撐死了也就是五公里,沒啥值得驕傲的。令我驕傲的是,我忍著腰疼,堅持完成了之前給自己設定的目標,這讓我非常自豪。  有些時候,我們做一件事,事情本身可能并沒有什么難度,但是往往會有突發狀況發生。而我們在應對突發狀況時所花費的精力,很有可能超越了我們完成這件事本身所需要花費的精力。與我一同慢跑的人,看我跑完十圈,就已經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很有可能會在心里暗笑道,這小子真沒用啊。他們當然不知道,我除了要忍受肌肉的酸痛,還要承受腰部所帶來的刺痛感。光是忍受腰痛,我就已經竭盡全力了啊。  這么說不免顯得我是一個喜歡小題大做的人。只是由這件事,勾起了我對身邊一些人一些事的思考。銀魂里那有一句臺詞是這么說得:“和你們這些少爺不同,我們光是活著就竭盡全力了。”我沒看過銀魂,我猜說出這句話時的大概場景應該是,一個闊少爺對一個窮小子的行為極其不解,說了一些不得體(亦或是炫富)的話,逼得無奈的窮小子不得不回應了這么一句令人感慨頗多的話。  很多時候,兩個不同的人去做同一件事,他們所要承擔的壓力以及所付出的的精力很有可能是不同的。我的一個同學,父母離異,他跟著自己的媽媽生活。除了定期匯來的贍養費,他和父親不再有任何的交集。遇到一個狠心的父親,還不是他一生中最不幸的事情。在他高三那年,母親突然重病,臥床不起。原本的生活就過得緊巴巴的,這下可好,母親的經濟來源也徹底斷了。如果說一個男人生命中有那么一個時刻,是從男生脫變為男人,對于我的這位同學來說,那個時刻就是她母親倒下的一刻。  他從來沒有和他的朋友以及同學說過他家里的事情,也許是因為他極強的自尊心吧。他從住校變成了走讀,因為他晚上還需要去一家餐廳里打工掙些零錢,以補貼家用。他的生活發生了巨變,每天上完課,他先趕回家給媽媽燒晚飯,然后自己扒拉幾口飯就趕著去上夜班,每天十二點準時下班后回家做功課,每天基本都是熬到三點左右才把所有作業做完。等作業完成后才能上床睡覺。(www.lz13.cn)早上六點準時起床,把媽媽的早餐和午餐準備好,一切都安排妥當之后,才出發去學校。有的時候,睡過了頭或者媽媽身體不適,他就很有可能上學遲到。他在班里是遲到最頻繁的一人,他甚至多次挨了老師的批。盡管如此,他還是死都不愿意把他正經歷的事情告訴老師,以換取一分理解和同情。  他從前就不是一個愛說話的學生,他和班里同學的關系并不好。一下課,他就是埋頭做題。他原先的成績在班里排在中段,家中發生大變故后,他的成績下降了一些,但并不多。所以也并沒有引起老師以及同學的注意。他的生活在外人看來和原先并沒有什么兩樣,他還是那個他。  盡管他知道自己這樣的條件基本上已經與大學無緣了,但是他還是堅持讀完了高中,并參加了高考。他的最終成績仍舊排在班級的中段。高考查成績那一天,笑的笑,哭的哭,只有他是面無表情的。在師生道別會上,老師對他成績的評價是,踏踏實實,意料之內。他的高中生涯就這樣結束了。聽說他高中畢業后就帶著自己的媽媽去投奔一個北方的遠房親戚了,至于近況如何,就沒人知道了。  我和他關系一般,我原先并不知道他家里的情況。我最近才得知他家中的情況,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因為她和我這位同學的鄰居是朋友。當我從我媽口中得知他家中的情況時,我的第一反應是震驚,接著就是敬佩。你無法想象,一個承受著如此巨大的痛苦以及壓力的人,竟然還能讀完高中,還能和你坐在一個考場里答題,而且分數絲毫不比你差多少。  如果可以,我覺得應該在他的高考成績上乘以一個二。畢竟人家光是活著,就已經竭盡全力了。 卑微而頑強,像柳樹那樣地活著 疼一生也要活著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著分頁:123

學會贊美別人  懂得贊美的技巧,對于商務拜訪、業務洽談,有相當程度的幫助。可惜的是,絕大多數人多不懂如何稱贊,不是直接,流于俗套,就是拍錯馬屁,反而被討厭。  舉例來說,稱贊一個年紀輕輕就已經成為公司高級主管的人年輕有為,你想會有用嗎?這樣的人老早就聽膩了年輕有為的稱贊,搞不好還被其盛名所累,工作上得罪過不少資深同事,正對自己的年輕有為感到厭煩。  光是直接將對方明顯可見的優點說出來的稱贊,非但無法讓人感覺是在稱贊自己,反而會提升被稱贊者的心房,認為稱贊的人對他有意圖,使得稱贊無效化。其實,稱贊是有訣竅的。  與其光明正大的針對明顯可見優點給予稱贊,不如拐彎抹角來得有效。  舉例來說,與其直接從自己的嘴巴開口稱贊某個客戶年輕有為,不如拐個彎說“是不是有人常常跟你說你是青年才俊、年輕有為?”“是不是有人常跟你說,你的工作能力和年紀一點都不相襯?”“你周圍的朋友會不會常常取笑你,說你實在爬得太快,令他們望塵莫及?”  不要太過直接的稱贊,拐彎抹角一點,重點是要“客觀”,善用從“其他人也都這么說”的句型,讓被稱贊者知道,自己是基于客觀的角度,而非主觀的喜好出發,給與公正、客觀的評價。  與拐彎抹角有雷同之處的,是針對弱點給予稱贊。  舉例來說,自己拜訪的高級主管,不但很年輕,還是個相當漂亮的女性。這時,與其直接稱贊她年輕有為,或者漂亮,不如換個角度來看,她其實很可能不被公司資深/男同事信任。  這時,與其直接稱贊該主管年輕有為,不如從他的弱點下手,用負面表列方式稱贊,例如用詢問的語氣對她說,“是否經常不被上司看重(因為漂亮的女生在職場容易被當作花瓶)?”,“其實你的工作能力很強,對工作很有企圖心、抱負,但卻常常被人誤解(因為漂亮女生通常被認為不是靠能力往上爬的)?”。  人是很奇妙的動物,當自己不為人知的那一面被發現時,通常會信任發現者,認為“這個人真的很懂我”,稱贊弱點正有此功效。  不少溝通術的書告訴讀者,稱贊人應該先褒后貶。因為,先說好話,可以贏得對方的認同,讓對方接下來比較容易聽進去你想說的話。  舉例來說,公司某位女同事剛完成一項重要的工作,你想稱贊她做的很好,又想跟她說預算超支的問題。如果你用先褒后貶,可能會變成:“你籌辦的活動真是太成功了,廠商和主管都很喜歡!只可惜,聘請的Showgirl超過預算了,如果能掌握在預算之內就好了。”如果是先貶后褒,則會變成:“可惜展演預算因為Show Girl太貴而超支了,不過,幸好活動超級成功,廠商和主管都很喜歡!”  其實,先褒后貶有個缺點,那就是對方聽完時,心里會覺得,開頭的褒獎不過是鋪陳說接下來的批評而已,批評才是對方實際想講的話。雖然因為先被褒獎了不好明白表示憤怒,但心里其實種下厭惡的種子。  最好的作法,是先貶后褒,先把對方的缺點說出來(但要客氣且慎重說詞),之后再用“然而”、“但是”、“其實”、“不過”等轉折語氣的聯接詞做中繼,接著說出對對方的稱贊。先褒后貶,能讓人在聽到贊美中結束,贊美是連接著批評而來的提升,反而能讓對方產生一種“懂我”的貼心感。  只要用心于稱贊,贊進對方的心坎里,贏得他的認同,讓他覺得你真是了解他,從而對你產生親近感,談成業務,應該不是難事。 贊美老師的優美語段 贊美女老師的話 贊美英語老師的話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微整形效果
台中大里少女針醫美推薦DCARD 台中豐原少女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潭子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洢蓮絲1cc額頭效果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中豐原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b26ghwn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