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使用感受

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

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個月時光  文/但遠軍  岳父患急性淋巴白血病,送到醫院,醫生確診后告訴我們家屬,說岳父最多只能活三個月了。三個月,無疑是下達了死亡的最后通牒。岳母和她的三個女兒商量,看要不要把真實的情況告知岳父。商量的結果固然是隱瞞病情,然后接岳父回家,待其壽終。  作為女婿,雖然我尊重岳母、妻子和姨妹的選擇,但卻并不等于贊同。探望岳父返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琢磨,假如某一天,我的生命也只剩下三個月的時光了,那么我最期待家人為我做些什么,或者我將以什么樣的心態來度過那屈指可數的幾十個白天和黑夜。  我想,首先,我期待家人把真實的病情告訴我,讓我活得明白,死得也明白。人就這么一輩子,生是偶然,死是必然,沒什么可怕的。明明白白地活著,明明白白地離去,那是何等的快意和無牽無掛。上蒼不眷顧,你想從淡定地離開這個世界也未必能做到。因此,我會萬分感激上蒼的仁慈,感激醫生和家人他們的大愛無私,讓我能在告別人世之前確知自己究竟還擁有多少時日。  其次,我會在那段時光里——假如神志還清醒的話,把該交待的事情交待完,把最想對親人和朋友說的話說完。幫助過我的人,我力爭親口對他們說聲謝謝,受過我傷害的人,我力爭親口對他們說聲對不起。病魔纏身,假如不能遂愿,那么,我也要盡最大努力自個兒在心里滴咕。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在人世間了結吧,沒必要帶到另外一個陌生的世界里去。  然后我會立好遺囑,不論是書面的還是口頭的,遺囑都必須有。財產不管多和少,死之前,務必分割清楚,免得死之后親人鬧得不愉快,甚至還為此扯上法庭。人的時間和精力有限,我能為活著的人節省多少時間和精力就節省多少時間和精力,實在不能則另當別論。  最后我想所有的親人、朋友都離開我,讓我獨自清靜地打點好行程“上路”,不要借用“探視”和“陪伴”的名義來騷擾我、吵鬧我。我躺在床上,一個人,窗戶的簾子拉上了,床頭的燈光熄滅了,于是,我安然地和這個世界告別,多好……  固然,生命走到了盡頭,我還會告訴家人,別因為我的離去而傷心難過。人人都是要“走”的,只不過現在輪到我了。你們犯不著流淚,犯不著悲戚。你們好好地活著,快樂地活著,才是我臨終的心愿。因此,什么追悼會呀、遺體告別儀式呀,能免就全免了吧,用不著的。生如夏花,絢麗而璀璨;死如凝雪,素潔而靜美,那才是真正的生之大幸、死之大幸! 你對自己的生命發問過嗎? 如果生命還只剩幾天 給生命一個完美的備份分頁:123

趙麗宏:母親和書  又出了一本新書。第一本要送的,當然是我的母親。在這個世界上,最關注我的,是她老人家。  母親的職業是醫生。年輕的時候,母親是個美人,我們兄弟姐妹都沒有她年輕時獨有的那種美質。兒時,我最喜歡看母親少女時代的老照片,她穿著旗袍,臉上含著文雅的微笑,比舊社會留下來的年歷牌上那些美女漂亮得多,就是三四十年代上海灘那幾個最有名的電影明星,也沒有母親美。母親小時候上的是教會的學校,受過很嚴格的教育。她是一個受到病人稱贊的好醫生。看到她為病人開處方時隨手寫出的那些流利的拉丁文,我由衷地欽佩母親。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母親是個嚴肅的人,她似乎很少對孩子們做出親昵的舉動。而父親則不一樣,他整天微笑著,從來不發脾氣,更不要說動手打孩子。因為母親不茍言笑,有時候也要發火訓人,我們都有點怕她。記得母親打過我一次,那是在我七歲的時候。那天,我在樓下的鄰居家里頑皮,打碎了一張清代紅木方桌的大理石桌面,鄰居上樓來告狀,母親生氣了,當著鄰居的面用巴掌在我的身上拍了幾下,雖然聲音很響,但一點也不痛。我從小就自尊心強,母親打我,而且當著外人的面,我覺得很丟面子。盡管那幾下打得不重,我卻好幾天不愿意和她說話,你可以說我罵我,為什么要打人?后來父親悄悄地告訴我一個秘密:“你不要記恨你媽媽,那幾下,她是打給樓下告狀的人看的,她才不會真的打你呢!”我這才原諒了母親。  了母親。  我后來發現,母親其實和父親一樣愛我,只是她比父親含蓄。上學后,我成了一個書迷,天天捧著一本書,吃飯看,上廁所也看,晚上睡覺,常常躺在床上看到半夜。對讀書這件事,父親從來不干涉,我讀書時,他有時還會走過來摸摸我的頭。而母親卻常常限制我,對我正在讀的書,她總是要拿去翻一下,覺得沒有問題,才還給我。如果看到我吃飯讀書,她一定會拿掉我面前的書。一天吃飯時,我老習慣難改,一邊吃飯一邊翻一本書。母親放下碗筷,板著臉伸手搶過我的書,說:“這樣下去,以后不許你再看書了。”我問她為什么,她說:“讀書是一輩子的事情,你現在這樣讀法,會把自己的眼睛毀了,將來想讀書也沒法讀。”她以一個醫生的看法,對我讀書的壞習慣做了分析,她說:“如果你覺得眼睛壞了也無所謂,你就這樣讀下去吧,將來變成個瞎子,后悔來不及。”我覺得母親是在小題大做,并不當一回事。  其實,母親并不反對我讀書,她真的是怕我讀壞了眼睛。雖然嘴里嘮叨,可她還是常常從單位里借書回來給我讀。《水滸傳》《說岳全傳》《萬花樓》《隋唐演義》《東周列國志》《格林童話》《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牛虻》等書,就是她最早借來給我讀的。我過八歲生日時,母親照慣例給我煮了兩個雞蛋,還買了一本書送給我,那是一本薄薄的小書《卓婭和舒拉的故事》。在50年代,哪個孩子生日能送給我,那是一本薄薄的小書《卓婭和舒拉的故事》。在50年代,哪個孩子生日能得到母親送的書呢?  中學畢業后,我經歷了不少人生的坎坷,成了一個作家。在我從前的印象中,父親最在乎我的創作。那時我剛剛開始發表作品,知道哪家報刊上有我的文章,父親可以走遍全上海的郵局和書報攤買那一期報刊。我有新書出來,父親總是會問我要。我在書店簽名售書,父親總要跑來看熱鬧,他把因兒子的成功而生出的喜悅和驕傲全都寫在臉上。而母親,卻從來不在我面前議論文學,從來不夸耀我的成功。我甚至不知道母親是否讀我寫的書。有一次,父親在我面前對我的創作問長問短,母親笑他說:“看你這得意的樣子,好像全世界只有你兒子一個人是作家。”  父親去世后,母親一下子變得很衰老。為了讓母親從悲傷沉郁的情緒中解脫出來,我們一家三口帶著母親出門旅行,還出國旅游了一次。和母親在一起,談話的話題很廣,卻從不涉及文學,從不談我的書。我怕談這話題會使母親尷尬,她也許會無話可說。  去年,上海文藝出版社出版了我的一套自選集,四厚本,一百數十萬字,字印得很小。我想,這樣的書,母親不會去讀,便沒有想到送給她。一次我去看母親,她告訴我,前幾天,她去書店了。我問她去干什么,母親笑著說:“我想買一套《趙麗宏自選集》。”我一愣,問道:“你買這書干什么?”母親回答:“讀《趙麗宏自選集》。”我一愣,問道:“你買這書干什么?”母親回答:“讀啊。”看我不相信的臉色,母親又淡淡地說:“我讀過你寫的每一本書。”說著,她走到房間角落里,那里有一個被簾子遮著的暗道。母親拉開簾子,里面是一個書櫥。“你看,你寫的書,一本也不少,都在這里。”我過去一看,不禁吃了一驚,書櫥里,我這二十年中出版的幾十本書都在那里,按出版的年份整整齊齊地排列著,一本也不少,有幾本,還精心包著書皮。其中的好幾本書,我自己也找不到了。我想,這大概是全世界收藏我的著作最完整的地方。  看著母親的書櫥,我感到眼睛發熱,好久說不出一句話。她收集我的每一本書,卻從不向人炫耀,只是自己一個人讀。其實,把我的書讀得最仔細的,是母親。母親,你了解自己的兒子,而兒子卻不懂得你!我感到羞愧。  母親微笑(www.lz13.cn)著凝視我,目光里流露出無限的慈愛和關懷。母親老了,臉上皺紋密布,年輕時的美貌已經遙遠得找不到蹤影。然而在我的眼里,母親卻比任何時候都美。世界上,還有什么比母愛更美麗更深沉呢?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城中天籟 趙麗宏:童年的河分頁:123

張中行:剛直與明哲  承廣州《隨筆》贈閱未斷,一九九二年第六期又準時寄到。我年增而精力減,可是對于不破費而送到眼前的,還是愿意翻開看看。收名人的文章不少,看了而引起沉思的是王西彥一篇,《焚心煮骨的日子》。據“編者按”,這是一本書名,共二十四章,寫“文革”的回憶,這一期刊載的是書的第五第六兩章和后記。第五章的題目是《三個死難者》(其實加上傅雷的夫人朱梅馥,是四個),指葉以群、李平心和傅雷。第六章的題目是《一個不識時務的老人》,指原名陳小航后來一貫用筆名的羅稷南。引起的沉思呢,很雜,想只說兩種。由人生之道方面看,一種淺而明,是,用每“小”愈況法,比喻為一個人,荒唐,不會養生,以致惹來一場大病,險些死去,事過,就應該自己記住,并告訴子女,病時的情況,尤其病因的荒唐,以期此后不再病;此理甚明,也就用不著多費唇舌。我想說的是第二種,不淺而明的,是在只用暴力而不講理的環境中,可否不走羅稷南的硬頂而不說假話的一條路,而走《詩經·大雅·烝民》說的一條路,“既明且哲,以保其身”,甚至當戲唱,說假的比真的更像真的?問題很復雜,因為牽涉到“朝聞道”的“道”,所以就一言難盡;甚至是非也很難說。  佛門視妄語為大戒。常識呢,誠也是美德;但容許少數例外,比如對病危的人說病況,實就反而不合適。常識來于常,也是對付常的,所以碰到非常就要另說。“文革”的情況是非常,單就閉門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的一群說,有不少人(或竟是絕大多數?),包括我在內,走的是明哲保身一條路。辦法是:行動表示服從;少說話,非說不可就說假的。這就于理有虧、于德有損嗎?說是,說不是,像是都不能斬釘截鐵。難于論斷,是因為心情很復雜。以下算作自省也好,想說說這個復雜。  這個復雜。  復雜,要排個次序,姑且由親及疏。也許由于“天命之謂性”?感到最親的是生命,于是決定,或并未思索就選定,只要有辦法,要爭取能活下去。至于辦法,上面說過,要演戲,即唱念做,觀眾所見,是蕭恩或教師爺,下場,卸了裝,回到蝸居才變成自己。這也許很苦嗎?也不盡然,因為“保身”之前還有“明哲”。這明哲,化為處世之理,還可以分為遠近。近的是從“政學系”那里學來的,是“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比如,對于監督我們(斯文)掃地、早晚請罪的紅衛英雄,說“這樣做并不好”是人話,說“我有罪,我有罪”是鬼話,我說鬼話,混過來,想到政學系的發明創造,還很得意。由政學系稍遠就推到講理是迂。還記得有個故事是講這種情況的,那故事是:甲乙二人爭論,甲說四七是二十八,乙說是二十七,相持不下,至于扭打,到縣太爺那里打官司。縣太爺判打甲三十大板,都逐出。甲不服,回來問責打的理由,縣太爺說,“他已經荒謬到說四七是二十七,你還同他爭論,不該打嗎?”甲嘆服。據此理,說假話,不講理,也就有了理。由此理還可以再遠推一步,是由《莊子·秋水》篇那里學來的,爭論,認真,是想“藏之廟堂之上”,“留骨而貴”,我認為應該“寧其生而曳尾于涂(途)中”。就這樣,我,還有不少人,就居然活過來,及見改革開放,欣賞電視屏幕上的時裝表演,享受農林牧副漁的良好收成,等等。  這樣說,與剛直的羅稷南相比,說假話混過來的,反而成為勝利者嗎?也不能這樣說,原因仍是心情很復雜,難得丁是丁,卯是卯。記得幾年以前,寫籬下閑談式的文章的時候,我曾兩次談到這種心情。一次是收入《負暄瑣話》的《王門汲碎》,談房東李太太的軼事,其中一件就是“文革”中多次受批受迫,終于不承認她父親王鐵珊是貪官。我記這件事,當然是對這種剛正不阿的言行懷有深深的敬意。又一次是收入《負暄續話》的《直言》,篇末曾說:“還是想想直言與世故間的糾葛,就我自己(www.lz13.cn)說,其中是充滿酸甜苦辣的……放棄直言而遷就世故,就要學,或說磨練。這很難,也很難堪,尤其明知聽者也不信的時候。但生而為人,義務總是難于推卸的,于是,有時回顧,總流水之賬,就會發現,某日曾學皇清某大人,不說話或少說話,某日曾學鳳丫頭,說假的。言不為心聲,或說重些口是心非,雖然出于不得已,也總是啞巴吃黃連,苦在心里。”說苦,顯然是因為,本來也是愿意剛直,不得已才轉向明哲的。這明哲,雖然可以從政學系直到《莊子》那里取得一些安慰,但清夜自思,其中總含有世故甚至圓滑的成分,與羅稷南、李太太一流人的直道而行對照,就不能不感到慚愧。  那么,還是放大為人生之道,論之,如果視剛直為義,我們就該如孟老夫子所說,“舍生而取義”嗎?有些人(就說是為數不多吧)這樣做了,其結果之一是,想見到他們、應見到他們的人就不能見到了。至少為想見、應見的人們著想,明哲也許是可取的吧?  說了半天,還是不能跳到兩難的夾縫之外,只好另找門路。其實也很簡單,不過是有個不說假話也能活的天地而已。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壽則多辱 張中行:勤勉的路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少女針頰凹效果 彰化洢蓮絲M劑型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M型的價格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貓抓紋效果 台北大安區臉部整型推薦彰化少女針填充法令紋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 台中大雅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hwn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